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城记,就是如此排场!

Shelley  2014-08-11 17:33

[摘要] 住在明星的隔壁,住在山水的怀抱,在自家的院子里就可以吐纳琅琊山的灵韵,在自家的阳台上就可以极目千年大道时光流转。这里是滁州地脉景致的自然延伸,也是滁州文化底蕴的时代新生。如果说,滁州长城影视城将是东方的好莱坞,那么艺境山城这一片滁城价值洼地就是东方好莱坞旁的“比弗利山庄”。双城记,就是如此排场!

160年前,非裔寡妇玛丽娅·瑞塔·瓦尔黛兹·德拉维拉想不到自己守着的这一片4500英亩的牧场会在几十年后如此声名大噪。

这一片更接近于荒地的牧场,百年来几经浮沉,带着典型美国梦的印记在洛城之西华丽变身。这是牧场,是豆田,是被认错的“油矿区”,是投资商血本无归时试图捞回点本钱的几栋“计划外”低价住宅,是而今湾区生活的代名词,是比佛利山庄。

提到比佛利山庄,就不得不提与之一线相邻的好莱坞。这一片如今妇孺皆知的谷地,用百年时光建成了一座世界名城。作为“世界娱乐之都”,好莱坞甚至已 越了一座城的概念,上升为一种象征了,它所传达的社会内涵远远超出了它作为洛杉矶一个社区的地理界限。

影视文化成就了好莱坞,好莱坞又在日落大道旁成就了比佛利山庄。如今赫赫有名的比佛利酒店就是顺应1912年电影业西迁热潮而建的。从云集众多好莱坞明星开始,世界闻名的经纪机构和制片公司来了,全球档的商业门店来了、各地的名门大亨来了,游人来了,名声来了,财富来了。这个“全世界最尊贵的住宅区”,如今已然是一座城中城,有民选市长,有自己的报纸,还有警察局、消防局等职能部门。

“那是好得不能再好的年代,那是糟得不能再糟的年代……我们拥有一切,我们一无所有……简言之,那时候和我们现在非常相似。”今天滁州的长城影视城和祥生艺境山城的双城成长记,之于好莱坞和比佛利山庄,同样非常相似。

滁城西南,琅琊山麓,双桥水库,科教园区,3000亩长城国际影视文化创意园即将全面落成。从千年大道上的秦阿房宫、汉未央宫、明清园林、民国街区到充满异域风采的欧洲风情小镇,从风情别致的民族文化村到童趣盎然的美人鱼魔幻世界,移步换景间,古今中西童梦愿景俱全。

作为滁州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号工程”,由长城影视携手祥生集团联合打造的滁州长城文化创意产业园,主要配置“一街”(中华千年大道),“二城”(动漫城、网游城)和文化旅游产业园,集影视学校、影视创意中心、明星村、演员公寓、剧院、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目前,中华千年大道主体工程中已完成江南水乡、乾清宫及总统府工程部分,大明宫工程已奠基,环境整治、道路美化、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正在同步进行。

玩转星生活,与明星,“皖版横店”、“东方好莱坞”的传奇随着《我有一个梦》剧组和《大玉儿》剧组的入驻,不再遥远。这里将是影视剧外景地,是文化旅游景区,是文化产业集群地,是投资吸金热土,是滁城新的商圈,是又一片希望的土地。

滁州只此一座琅琊山,只此一个影视城,傍山临水靠城的是滁州在售墅级洋房和尊贵别墅所在地:祥生·艺境山城

住在明星的隔壁,住在山水的怀抱,在自家的院子里就可以吐纳琅琊山的灵韵,在自家的阳台上就可以极目千年大道时光流转。这里是滁州地脉景致的自然延伸,也是滁州文化底蕴的时代新生。如果说,滁州长城影视城将是东方的好莱坞,那么艺境山城这一片滁城价值洼地就是东方好莱坞旁的“比弗利山庄”。双城记,就是如此排场!

我们造城,等您筑梦。你来,滁州的双城记就有你的一页。

祥生·艺境山城倾情回馈,琅琊区、南谯区主城两区(不限开发商、不限项目)全城购房补贴祥生艺境山城出。

88㎡—125㎡多层洋房/200㎡—246㎡联排御墅全程火爆预约中!

艺境山城展厅地址:琅琊区南谯北路南湖花园2号(白云商厦北面)

项目地址:滁州市南谯区醉翁路与三友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011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