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半年销售冠军雷学斌:行动比语言更响亮

Shelley  2018-07-18 10:57

[摘要] 一切为了销售,业绩就是尊严,不找借口只会用结果说话!

一切为了销售,业绩就是尊严,不找借口只会用结果说话!

雷学斌,就用行动证明了这句话,成为了众信北方团队工作半年售,累计认购签约套数60套,55万!

 


销冠雷学斌本人生活照
座右铭: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雷学斌把销售业绩放在了位,用成功享受荣誉和丰硕成果,同样也为公司作出了贡献。

在成为销冠的路上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会有挫折、不顺、与艰难险阻,但是雷学斌通过勤奋、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给上半年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我们应该像雷学斌同志学习这种意志坚强、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拼搏中创造一个让人骄傲的成绩;

一个人的破产是绝望,的资产是希望。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没做好就是没做好,没有任何借口,随便找借口、成功没入口。

长相高大帅气、工作努力踏实的雷学斌目前是单身哦,他在此想通过这个平台寻求他的另一半,各位网友如果你对雷学斌还颇有好感,就请联系下面的招聘电话吧,也许能擦出爱的火花哦,心动不如马上心动吧~

此处插播一条招聘信息:
加入我们,众信团队
无责任底薪3000—4000,看个人业绩能力,能力越强,底薪越高。
超高酬劳,8000——12000/每套
月休4天,定期公司聚会,团建等集体活动。
免费住宿,免费班车接送。
高,高待遇,秒结
联系人,徐晶晶:18531815149
白卫康:15010527088

标签:业绩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