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遇鉴石榴 溯源中都”石榴集团滁州南京媒体北京行圆满落幕

Shelley  2018-07-06 17:51

[摘要] “石榴花开满院红”,2018年千里之外的北京石榴集团拓疆安徽,院子系产品花开滁州。“榴香浮动寻迹去”,7月4日-6日,滁州各大主流媒体朋友走进石榴的起源地北京,探究石榴品牌的气质与修为。6日上午,媒体团游览北京天坛景区后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程,也标志着本次媒体行活动圆满落幕。

“石榴花开满院红”,2018年千里之外的北京石榴集团拓疆安徽,院子系产品花开滁州。“榴香浮动寻迹去”,7月4日-6日,滁州各大主流媒体朋友走进石榴的起源地北京,探究石榴品牌的气质与修为。

7月5日上午九点,媒体团一行首先来到石榴集团总部,简约低调的办公环境彰显的企业文化内涵深深吸引了大家。当石榴集团品牌负责人介绍石榴集团11年辉煌历程以及如今构建“科技+地产”的双轮驱动模式时,大家细心聆听并简要记录,不时点头表示赞同。

离开石榴总部,媒体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代表性项目K2玉兰湾、北京成大广场、V7九间堂。绿化率超过80%的k2玉兰湾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出门就是湖,入区便进林””;以大运河文化内涵打造的“运河之光”水岸地标成大广场,运河CBD核心区之上的风情别墅区V7九间堂,无不体现石榴对于品质细节的考究。

为期三天的北京之旅,真切地让媒体团一行体验了石榴集团的匠心品质,旗下项目多次荣获 “广厦奖”、“长城杯”、“精瑞奖”等奖项可谓实至名归。6日上午,媒体团游览北京天坛景区后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程,也标志着本次媒体行活动圆满落幕。但媒体团对于石榴集团的喜爱和钦佩不会停止,之后将为大众详细解读石榴集团以及进驻千年滁州打造中都院子,满心期待其成为滁州人居封面。

中都院子坐落于滁州政务新区中都大道与醉翁路交口,紧邻高铁站、轻轨线(规划中),交通便捷,商业、教育、医疗等城市配套资源丰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是来自北京的巨匠石榴集团匠心之作,融合滁州十二景,承袭扬州瘦西湖院子、江南院子的精华,打造涵盖高层叠拼别墅合院别墅、沿街商业于一体的中式国粹系墅区。多元化户型满足不同居住需求,超大面宽、多室朝南、别墅私家庭院、阳光露台等细节考究,无不彰显尊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