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顺·沁园春】新品加推,G1楼高层正在预约!

Shelley  2018-02-26 09:23

[摘要] 岁月不可欺当父母渐渐老去,孩子渐渐长大发现所谓幸福不过父母相伴,儿女在旁,家人和睦,三代同堂所谓美好,莫过于有一处居所,能装下家人和梦想

岁月不可欺

当父母渐渐老去,孩子渐渐长大

发现所谓幸福

不过父母相伴,儿女在旁,家人和睦,三代同堂

所谓美好,莫过于

有一处居所,能装下家人和梦想

和顺·沁园春即将推出G1#景观高层

共36席建筑面积约164.34㎡

大空间、大尺度、全景观空间布局

平层时代,匹配城市名流的大户宅邸

大平层,将别墅的功能区置于一个平面上,

在一层内解决家庭生活所有功能,

老人、孩子不用上下楼,既安全又舒适。

满足城市高端人居需求

和顺·沁园春即将推出的G1#楼建面约164.34㎡户型大平层设计,以大格局、大尺度,给您带来生活体验的全面提升。

近13㎡的大阳台,尽览四方风景

南向景观阳台,面积近13㎡,连接客厅与餐厅,尽览四方风景,显一派大家气度;超凡视野,拥抱更多阳光与清风,可以在阳台上观园品茶,种花赏月,怡然自得。

开间朝南,悦享满室阳光

建面约164.34㎡户型,全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最可贵的是四开间朝南,多飘窗设计,悦享满室阳光。

G1#楼共18层,两梯两户,享独立电梯入户,更大限度的提升居住的私密性,突显居者专属感,营造归家尊贵礼遇。

匠心格局, 动静分明

明确规划房屋动线,厅、房以南北方向进行设计,东西方向的过道与房间陈列方向垂直,动线明朗,实现空间功能的化。生活区与休息区独立分布,让生活分明起来。

G1#楼高层正在预约,敬请期待!

观园热线:0550-3977111/3977222

项目地址:会峰路与全椒路交叉口东200米(开发区管委会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