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一道飘窗,一米阳光

Shelley  2017-01-12 10:02

[摘要]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文艺的飘窗梦:春天看窗外花开,夏天听雨打窗檐,秋天感受落叶飘飞,冬天轻触雪花浪漫,这样的飘窗,谁能不爱?著名红学大师 武说,他家的书房有一个L形的朝东朝南的大飘窗,窗台朝东的部分长达2米,宽75公分,完全可以当床睡。在飘窗台上铺褥子、设大靠枕,常倚卧在那里读书,更常常朝窗外凝望—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文艺的飘窗梦:春天看窗外花开,夏天听雨打窗檐,秋天感受落叶飘飞,冬天轻触雪花浪漫,这样的飘窗,谁能不爱?著名红学大师 武说,他家的书房有一个L形的朝东朝南的大飘窗,窗台朝东的部分长达2米,宽75公分,完全可以当床睡。在飘窗台上铺褥子、设大靠枕,常倚卧在那里读书,更常常朝窗外凝望——那是更生动活泼的社会书页。

一道飘窗 一米阳光

飘窗,舒适和惬意的地方。进入冬季,可以倚靠在这,晒晒太阳;品一壶新茶,来个午后小憩,或坐或卧,白天看繁花似锦,晚上看满天星斗。清晨时,当缕阳光,从飘窗漫出;花园里总有种声音,弥漫在耳旁,花开花落,人来人往,这窗总能让你驻足良久。夜来时,晚风起,享受家的宁静与温馨,在清浅的时光中抿一口清茶,坐在飘窗的软垫上,一切都那么美好!

创意空间 趣味无限

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118-260㎡瞰景洋房每个卧室均赠送全景飘窗,让您发现更多生活之美。一个45厘米高,70厘米深的大飘窗,冬天的时候我们可直接把被子就放在飘窗上晒晒,也可以依窗品茶,感受窗外美景。即便是夏天,您也不用担心夏天会热,因为这里有内遮阳系统的隔温玻璃及保温墙,住这样的房子里简单来说就是冬暖夏凉。对于家中的小朋友,这里更是一个小小的童趣天地,舒适的靠垫和一本童话书可以是放松的午后活动;和爱的玩具呆上一天也不累,再和它们说说悄悄话是多么惬意;把飘窗当成一个小小的舞台,尽情的表现自己,不需要害羞;和小伙伴坐在一起开心的聊聊天,笑声都会传到好远好远……

千亿房企碧桂园,25年来始终秉承“匠心精神”打造40万方的城央智慧大城。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17项智慧科技、10大非毛坯品牌、全屋地暖建筑面积约118-260㎡智慧宅邸,恭迎品鉴!洋房1万享4万的限量优惠排号,先到先得!

   

VIP热线丨0550-352 6666

项目地址丨滁州市丰乐大道与明光西路交汇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