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滁州市发改委着力供给侧改革培育新动力

Shelley  2016-08-30 15:10

进入三季度以来,滁州市发改委进一步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供给侧改革,不断培育新动力、厚植新优势、打造新引擎,推动经济向更高水平跃升。

坚定不移去产能,着力构建有效产业供给体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把产业准入关;以实施调转促为抓手,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上半年,全市战新产业产值达到275.1亿元,同比增长23.6%;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4.8%。

坚定不移去库存,着力打通供需结合的政策通道。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意见》等政策,努力从市场供需两端发力,积极推进去库存。以拉动需求为切入点,积极开展改善地方住房保障金融服务改革试点和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证券化合作试点。上半年,商品住房库存面积同比减少108万平方米。

坚定不移去杠杆,着力抓好专项基金争取。以政府财政资金股权式投入方式,有效降低企业负债率,吸引更多社会资金进入有利于促进结构优化的投资领域,同时加大专项基金项目争取力度,截至目前,共争取六批专项基金项目108个,安排基金额度52亿元,项目数量居全省前列。

坚定不移降成本,着力营造企业经营环境。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将所有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全部纳入在线平台。积极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市级涉企收费清单项目总数由133项减少为102项,年减轻企业缴费负担约1.35亿元。

坚定不移补短板,着力夯实基础设施支撑。加快推进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上半年,全市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42.5亿元、新开工127个、竣工33个,分别占年度任务78%、77%、49%,投资完成进度居全省第3位,开竣工项目数分居第4位、第3位

标签:供给改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