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宇万豪名苑】住市区享成熟配套

Shelley  2016-08-30 14:21

[摘要] 如今,资源配置成熟度也被越来越多买房人广为关注,因为成熟的配套资源可以为居家生活工作带来无限便利。

如今,资源配置成熟度也被越来越多买房人广为关注,因为成熟的配套资源可以为居家生活工作带来无限便利。出门即可享受一站式购物,超市就在家门前的快感,是现代都市人所追求的。

近两年,各大超市巨头陆续进驻滁州,各大商圈以抢占一席之地,同时还有一批实力雄厚的本土和国内连锁企业也争相“圈地”,进驻各大商业住宅区。

有些小区处于新开发区域,居住氛围及商业氛围暂时还不成熟,但这些小区自身配套比较完善,有自建商业、教育、会所等配套,集休闲、购物于一体,居住起来会更加舒适便捷。

因此,一个社区的周边配套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滁州市区哪些楼盘能称得上是给力的周边配套呢?

嘉宇万豪名苑是滁州嘉宇地产公司在滁城中心打造的一个高端精品商住社区,项目位于滁州市主干道丰乐大道与天长西路交叉口。总规划住户两千多户,绿化率高达近36%。地处市中心天长路核心商圈,尽揽大滁城之繁华。

嘉宇万豪名苑项目坐落于滁州市天长西路与丰乐大道交汇处,地处市中心天长路核心商圈,尽揽大滁城之繁华。东临丰乐大道、西接西涧路,北靠明光路,临接多条城市主干道,公交车、公共自行车多种出行选择,随心所欲,畅达全城。

配套好——完善的配套设施,搭乘“便利”顺风车

自配有近2万㎡时尚商业步行街,天长路沿街旺铺、业态丰富,自呈商圈。东靠天长路商圈,丰乐菜市、沃尔玛、白云大厦、新华书店、乐天玛特、麦当劳等成熟配套

户型好——舒适安逸,高性价比

户型动静分明,功能齐全,私享在城市的高度,回归于自然的曼妙。二室经典户型,市中心稀缺准现房!灵动两居室,南北通透,赠送超大面积,享受更多使用空间。主卧飘窗,朝南无遮挡,客厅加阳台,不仅实用性强,而且凸显现代自由生活。

学区好——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与邻。

咫尺优质学区琅琊路小学和滁州二中,强大的师资力量近在家门口,从小学到中学一步到位,真正做到名校为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环境好——近,享绿地景观之美;远,醉琅琊山景之秀

西揽琅琊山脉,北靠南湖公园,楼下即是项目自配花园,为都市生活增添几分色彩,万豪名苑的大隐隐于市,这边是理想适宜居所的不二之选。

销售动态:

83-123㎡城心实景2-3房!交4千元享单价立减400元优惠!3米层高!超大面积赠送!超高性价比!房源有限,错过不再有!

抢房专线:0550-3525888/3591111

项目地址:滁州市天长西路与丰乐大道西北侧(丰乐菜市西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