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迪置地广场】落子政务新区 打造滁州CBD商业新典范

Shelley  2016-08-30 10:27

[摘要] 不是所有的建筑都能够成为城市的焦点,从凯迪·塞纳河畔成功树立滁州人居新典范,到凯迪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为滁州市民带来超五星享受的尊荣,再到凯迪控股的又一城市力作——凯迪置地广场落子滁州政务新区,每一次的亮相,凯迪控股旗下开发的项目,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凯迪置地广场,在阅读了中国众多城市发展变迁的历史,精心解读了滁州发展变迁的轨迹后,应时而生,顺势而来,深耕城南政务新区。不久,滁州市民将拥有一座集合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天堂。

建筑美学与自然景观完美结合

打造滁州CBD商业新典范

从凯迪·塞纳河畔到凯迪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再到凯迪置地广场,凯迪控股的产业已经涉及到住宅、酒店、商业三大类型,战略布局滁州的节奏在不断加快。

凯迪置地广场物业类型包括商业、写字楼公寓,整体采用围合式建筑风格,建筑美学极其考究。“围合空间”是一种中国建筑传统的构成手法,在时代发展的今天,依然被我们不断继承和完善。凯迪置地广场采用围合空间构成手法,让新建筑融合到当地古老的人文环境中,创造出独特的城市面貌,建筑独有的绿地景观带让您在都市办公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怡人的环境。于是,在车水马龙的中央商务区域,既会出现流光溢彩的都市霓虹,又将有亲近自然的城市绿化景观。凯迪置地广场,落子政务新区,只为打造滁州CBD商业新典范而生。

1

填补政务核心区域商业空白

启动滁州财富增长新引擎

相比住宅在政府调控的大背景下空间有限,一些洞察市场先机的人已经把目标瞄准商业投资。凯迪置地广场,比邻政务核心区域,板块潜力不言而喻,项目占据城市稀缺地段,享受丰富的景观资源,拥有主要交通线路,周边成熟社区林立,前景不言而喻。

对于投资商铺来说,买商铺就是买地段,看准前景果断出击,精准把握发展前景,牢牢把握商机。就政务新区而言,需要一个成熟的核心商业区域来提供完善的居住、购物、娱乐、休闲、商务、办公等服务,满足居民、儿童、白领、政务人士、商业人士等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需求。凯迪置地广场的出现,将填补区域空白,大大提升政务新区品质,带来新的财富机遇。

凯迪置地广场位于城市主干道中都大道与东坡路交汇处,交通便利,项目离老城区只有十,离高铁站也仅有五。正北是滁州政务中心,是规划中的一核三线中的“一核(行政中心、体育公园、商务中心)之一,周边服务业发达,是规划中的城市CBD所在地,是未来滁州市发展强大引擎。四周是新区繁荣地带,建有大量高品质商品房,社区环境良好,消费人群基数庞大,购买力充足,商业前景无限。

2

凯迪置地广场展示中心现已全城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鉴!

财富热线:0550—3761111/3762222

项目地址:中都大道与东坡路交汇处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